草莓公主的果酱

.
超级热血68批
B站同名●)o(●

【TWICE】T宝幼稚园 第四话

無逻辑纯搞笑!

渣渣文笔 感谢阅读₍˄·͈༝·͈˄*₎◞ ̑̑

  

   

娜琏憋着笑,定延走到哪她的视线就跟到哪。直到音乐终于停止了,娜琏才肆意地放声大笑。


  

  

“咋了又……”定延叉着腰,满脸无可奈何。


  

  

娜琏一边笑一边大力拍打着站在旁边一脸懵逼的彩瑛,小猛兽痛得不禁咆哮起来。


  

  

“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定延刚刚我们都在miannae的时候她自己在shyshyshy哈哈哈哈……”娜琏笑的不能自已“最好笑的是……哈哈哈……她还很陶醉没发现自己跳错哈哈哈哈……”


  

  

“噗……”刚好目睹一切的子瑜也蚌埠住了,捂住嘴笑了起来。


  

  

定延嘟起嘴“你们最好都是不会跳错啦!”


  

  

娜琏朝定延扮了个鬼脸,定延哼了一声。


  

  

一旁的小南看着日常拌嘴的娜琏和定延,虽然不知道她们在笑什么,但是妈妈常常说“打是情骂是爱”,应该是这个道理吧……?


  

  

小插曲过后,九个孩子里最擅长舞蹈的桃子又给其他孩子们示范了几个动作。桃子学舞蹈已经两年了,因为本来就很有天赋所以现在的实力已经不亚于一个偶像练习生的程度。


  

  

于是桃子便担负起了检查动作的责任。


  

  

“多贤你方向错了,应该是举起右手”桃子碰了碰多贤的右手。


  

  

“右手?这个不就是右手吗?”多贤继续举着左手。


  

  

“你弹琴弹高音那边的手”


  

  

“噢……啊……”多贤这才矫正过来。


  

  

有时候要教五岁小孩子跳舞的困难就在于她左右不分,桃子笑着叹了叹气,想着等下回家一定要让妈妈做烧肉盖饭给自己吃,就当做是犒劳自己的小礼物了。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桃!子瑜她太高了啦!她在前面跳的时候我都被挡住了额啊啊啊啊——”彩瑛躲在子瑜背后一蹦一跳的,口里还一直发出意义不明的噪音。


  

  

子瑜皱着眉回头看了看彩瑛努力蹦起来的样子,又不禁缺德地笑起来。


  

  

小桃走到两人的旁边,碰了碰彩瑛的小脑瓜。“不是子瑜太高,是你太矮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跟彩瑛身高差不多的多贤叉着腰嘟嘴道“但是子瑜都跟定延七岁的姐姐一样高了诶”


  

  

同为身高下位圈的志效默默地点了点头。


  

  

“那子瑜是不是要蹲下来一点”娜琏弯曲着膝盖,看着都快要碰到地板了,这可逗笑了所有小朋友。


  

  

于是天真的小瑜一点一点地调整着高度,站在后面的彩瑛终于视野豁然开朗。


  

  

“不好意思子瑜,我一定会努力长高的……”彩瑛看着子瑜弯曲得离谱的膝盖,心里总觉得过意不去。


  

  

“……嗯(我信你个鬼)”


  

  

……


  

  

“啊!”


  

  

伴随着一声巨响,纱夏今天第四次摔在了地上,但与前三次不同的是,这次纱夏没有第一时间便笑着站起来,甚至眼角还有准备夺眶而出的眼泪。


  

  

定延第一时间便察觉到了不对勁,立马上前查看情况,其他的孩子见状也连忙凑了过去。


  

  

定延拿手巾擦了擦纱夏的脸“纱夏你怎么了?”


  

  

“我……我脚好痛……”纱夏强忍着泪水,用双手扶着左脚脚踝。


  

  

听了纱夏的话,志效二话不说就把汪老师叫了过来,汪老师在众人担忧的注视之下把纱夏送到了医务室。


  

  

“没有大碍,只是脚踝扭到了,这几天都要好好静养不能运动。”


  

  

纱夏在扭到脚的那一瞬间都没哭出声,但是听到校医这句话之后眼泪便如决堤的洪水般流出,因为她知道自己似乎是没有办法参加四天后的开放日演出了。


  

  

小朋友们也意识到这件事,都一窝蜂似的抱到纱夏身上开始抽泣。


  

  

汪老师看着女孩们伤心的样子,实在是于心不忍,尤其是平日最为开朗的纱夏今天竟然成了小哭包,更是想找办法帮这个三天来热心练习的小女孩。


  

  

“大家,纱夏她一定可以一起上台表演的!”


  

  

九个小女孩回过头来,一致地眨着泪眼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汪老师。


  

  

——我靠~好可爱的孩子们~我tm直接无痛当妈啊呜呜呜呜……


  

  

“真的吗?纱夏还可以表演跳舞吗?”纱夏问道。


  

  

汪老师点头。


  

  

“汪老师知道你们都是很努力的孩子呀,上天从来都不会辜负你们的努力”

  

  

  

嘿嘿我来啦我来啦

这两天学校考完试还给放了两天假

我连忙赶在明天上学前再多码一篇

估计后面更新的频率会很迷

感谢阅读的大家ヾ(´〇`)ノ♪♪♪

  

  

edit: 

刚刚又读过一遍才发现我每话都是2yeon开场

已经是一种文章特色了(?)

评论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